lumos橘

随缘更新

hp爱意永藏

       在我15岁那年,我遇到了我的夏天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雷古勒斯·布莱克,布莱克家族的次子。而我,只是一个与他同学院的普通人。

  

  chapter.1

  我们的相遇,就像是一壶白开水,平淡无奇。 

  那个夏天的傍晚,我被室友凯瑟琳·米勒拉去黑湖边散步。

  

  也就是在那时,我第一次注意到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坐在黑湖附近的草地上,柔顺的黑发有些垂在脸旁,落日的余辉如金纱般覆盖着他,有几个纯血家的同院同学围在他的附近,那一瞬间,我感觉到我身旁的空气都停泄了几分,直到身旁的凯瑟琳开始叫我,

 "嘿!维斯柏!你对这件事的看法是什么?"

  "嗯?什么事?"我疑惑的询问,凯瑟琳充满怨恨的盯着我,又开始继续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又在不由自主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能感觉到我的目光一直追寻着他,不由自主的望着他,就像是望着希腊神话中的阿波罗,他让我似乎处在一阵微风中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感觉持续到凯瑟琳又开始叫我"维斯柏!"

  

  我从神游中醒来。

  "干什么?"我皱着眉头,

  "我在问你对这件事怎么看?"凯瑟琳盯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"哦!那件事情啊!"我有些心虚,"我对这件事表持中立。"

  

  "真的吗?那请你说一下我刚才在说的话。"凯瑟琳挑了挑眉,看着我说道,我不好意思的对她张了张嘴,"就知道你没听",凯瑟琳一脸怨恨,

  

  "因为你一直在往那里看",

  她指了指雷古勒斯的方向。我顿时感到后背一紧,急忙说道"我正在看日落,你快看!"

  

  凯瑟琳将信将疑的把头扭了去,"好吧,是很漂亮,这就说明,"她耸了耸肩,"我们也要回去了。"说罢,便拉着我往城堡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些恋恋不舍,又扭头看向那里,他还在那里看书,突然,他就像察觉到一般,猛地抬起了头,看向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那一瞬间,我们的视线相撞在了一起,周围的声音都消失不见,我似乎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只有我自己的心,在胸膛里乱跳着。雷古勒斯就坐在那里,眉眼里不含任何一种情绪,我如触电一般移开了双眼,拉着凯瑟琳就往城堡跑。

  

  凯瑟琳一脸疑惑的跟着我来到了礼堂。"哦!梅林的胡子!你跑那么快干吗?"她喘着气说道,

  

  "抱歉,凯瑟琳,我饿了,快看这份牛排不错,来尝尝。"我迅速转移了话题。

  凯瑟琳皱着眉头对我说道"梅林啊!你今天下午可真够奇怪的。"不等我回答,她又说道"对了,斯拉格霍恩教授要让我们去参加他的一个俱乐部,你周五晚上有空吗?"

    "我当然会去的,凯瑟琳,他邀请我也不过是因为我的祖父在魔药界有些成就,想让我帮他搞好关系。"我冷哼了一声。

  凯瑟琳点了点头,表示赞同,接着她又问道,"那你会穿什么衣服呢?维斯柏?""不知道,看情况,"我切着牛排,"可能会让我母亲送来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那你知道小布莱克也会去吗?"凯瑟琳一脸的八卦样,"谁?"我的手下意识的一顿,"就是我们院里的布莱克!"凯瑟琳几乎要跳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"哦。"我慢吞吞的说,心里却想着刚才的对视,一想到这,我的脸就如同烧起来一般,凯瑟琳一脸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我望着她说道"凯瑟琳,我要回一趟寝室,待会见!"

  

  我如同逃命一般回到了寝室,一想到刚才的对视,我就忍不住在床上打起滚。

  

  他会参加那个舞会?他会去吗?

  我有些失神,赶忙跑到书桌前,准备给我的母亲写信,让她帮我置办好礼服和首饰。

  随即我便出了寝室,来到公共休息室,准备到猫头鹰棚里去寄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巧的是,我遇到了雷古勒斯,他手中拿着一封信,看样子是也打算去寄信。

  我有些尴尬和局促,耳朵开始热起来了,直到雷古勒斯打断了这段沉默,

  "晚上好,卡玛小姐。"

  "晚上好,布莱克。"我轻声道,"你是要去寄信吗?"话一出口,我就后悔了。

  雷古勒斯笑了笑,"当然,你也要去吗?我们一起吧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大脑还未做出反应,但身体已经开始了行动。"嗯?好啊。"

  我不由自主的跟在了他的后面,他的身上带着些细微的乌木沉香,让我沉迷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,我们谁都没开口,直到到了猫头鹰棚,我还在想着如何引起话题,可能是梅林听到了我的召唤,雷古勒斯的猫头鹰飞来了,打破了这份沉默。

  这也让我找到了话题,"嘿,布莱克,这是你的猫头鹰吗?看起来很棒!"

雷古勒斯温柔的笑了笑,抚摸着猫头鹰的毛,对着我说"是的,这是我的猫头鹰,它叫法斯。"

  我也想抚摸着它,那只猫头鹰就像是感应到了一般,飞到了我的肩上,让我触碰它,我慢慢地伸出手抚摸着它的毛,就像油一样光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古勒斯看着我的眼睛,说道,"它好像很喜欢你。"我的脸终于红了,赶忙寻找一只猫头鹰,心也在不停地蹦跳着,也不管信的事了,就随便找了只猫头鹰去寄信。

  雷古勒斯仍在等着我,我的心还在跳动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终于,我对着他说道,"我们可以离开了。"

  他点了点头,当我们回到公共休息室时,里面一个人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,雷古勒斯又对我说道,"维斯柏,介意我这样叫你吗?"我连忙说道"当然可以,那么我可以叫你雷古勒斯吗?"

  雷古勒斯先是微微吃了一惊,然后轻轻扬唇一笑,柔声道"当然可以,我们可以互称教名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会儿工夫,仿佛全身的血液都聚集到了我的脸上来,热辣辣的,我急忙答应"……那好的——雷古勒斯,我要回寝室了,再会。"

  不等他回答,我就赶忙跑回了寝室,而凯瑟琳正在那里等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进门,凯瑟琳就一脸的好奇“,我刚刚看到你了,怎么回事,布莱克怎么和你待在一起?”我慌忙把头埋进了枕头,害羞得说不出话来。凯瑟琳见状,将手伸进出来挠我的痒痒肉。

  我招架不住她的攻击,连忙求饶“好了好了,凯瑟琳,我说我说!”

凯瑟琳终于停止了,她拉来了一把椅子,探出身子,将椅子往我身边凑。

  我强装镇定的坐在床上,半吞半吐的说道“我要去寄信,然后就在公共室里碰到他了,随即一起去寄信,然后就回来了。”当然,我隐去了互称教名的那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瑟琳瞪大双眼,一脸的不可置信,不断询问道“就这么简单?”我有些奇怪“当然了,难道他要和我一起回寝室?”

  “不,我是说——”,她顿了顿,“难道你们没有多聊一会儿?”

  我纳闷的看着她“当然没有了,我们不熟。”凯瑟琳大叫一声,向前倒去,趴在了我的床上,开始假装睡觉。

  我拉着她的胳膊,把她从我的床上拽了起来“快起来!凯瑟琳,你太重了”,凯瑟琳一脸生无可恋的离开了我的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有些茫然,凯瑟琳怎么回事?她怎么比我还激动,真是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 

lumos橘: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,写得不好,多多见谅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